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幼管2111班开展“反诈骗 不可欺”主题班会

作者:文/ 陈宣亦 图/胡松 审核: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1/25 10:13:12 人气:429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23日晚,幼管2111班在公共教学楼1206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反诈骗 不可欺的班会。班级全体50名同学和班主任李建文老师参加本次班会。班会由班长黄莹同学主持。

黄莹同学结合具体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关于诈骗的各类手段和如何防范诈骗的识别方法和主要手段。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针对大学生新生常见的诈骗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知道了更多关于防范诈骗的方法,帮助同学们了解到了诈骗危害,提高了防骗警戒心。

会后,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集中学习了相关反诈骗材料,并安装下载了“盐之有诈”反诈app,并共同承诺:“反诈骗 防诈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