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团总支讨论推荐2021年下半年共青团员发展对象会议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1/25 08:43:53 人气:332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增强青年学生进取意识,加强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给团组织增添新的血液,我院于11月25日晚6:00在公共教学楼2504教室开展了讨论推荐2021年下半年共青团员发展对象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健,学院辅导员郑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支嘉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菲以及2020、2021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嘉怡主持。

    陈健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推荐共青团员发展对象的工作流程,就推荐共青团员发展对象的要求进行了阐述,对其规则做出了详细说明。他指出,与以往相比今年非团员人数较多,成为共青团员竞争激烈,各级同学与团总支的密切交流是良好的开端,并表达了对申请加入共青团成员的殷勤期望。随后,七名申请加入共青团的同学信心满满地依次上台演讲,在场的各位同学保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这七位同学进行现场投票选拔。

    陈健总结了作为共青团员应有的品质和应尽的职责,同时对申请加入共青团的同学给予了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