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校领导巡学旁听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郑童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1/25 05:00:03 人气:296 加入收藏 标签:

1124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夏燕萍,第一巡学旁听指导组组长吉鸿,成员张伟、王小俊到场旁听指导。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主持学习会。

会上,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成员陈健、金绍娣作了重点发言,其他成员也就学习体会作了交流。

吉鸿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联系实际。他就加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要加强政治建设为根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以强化理论武装为要求,不断拓宽政治视野;三是要以指导推进工作为主线,不断开拓工作思路。

夏燕萍高度评价了本次学习的质量和成效。她指出党总支中心组要继续高质量组织好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决策水平,切实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她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党史相结合;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总结成功经验,科学谋划未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