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践悟,党徽在先锋行动中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郑童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1/25 05:07:33 人气:421 加入收藏 标签:

1125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开展“学思践悟,党徽在先锋行动中闪耀”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

杨勇通报了学院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随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介绍了《条例》修订基本情况,并对全文进行了解读。

最后,杨勇对参会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学习重点,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二是要持续推进“两在两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政治引领,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