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管2131班开展“我与国旗合影”活动

作者:文/图:颜孟杰 审核人: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1/26 03:16:26 人气:280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关于对深人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进行再部署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11月25日,药品经营与管理2131班在校园内开展了“我与国旗合影”活动。

      全班同学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校园内,全班同学高举着小国旗,并与鲜红的国旗合影,镜头定格在一张张温暖的笑脸和鲜艳国旗的照片上,抒发对祖国的祝福,用最真挚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活动,展示了药管2131班级全体同学的爱国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喜悦。同学们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全班同学携手奋进新征程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