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颂党恩·传家风”主题活动

作者:文/李亮 图/张子鹏 审核人: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1/26 09:38:05 人气:269 加入收藏 标签:

      2021年11月25日,根据学校《关于对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进行再部署的通知》和纪委工作要求,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楼305会议室,集中在线收看《周秉德忆周总理家风故事》视频,开展传承红色家风家训活动。

     周总理反对浪费,出外工作只吃普通食堂,要求各单位不得专门招待;他的衬衣都是补了又补、破了又破。曾有工作人员未征得其同意为总理翻修老旧住房,他为此在最高国务会议上两次做检讨。周总理不但是从严治国的典范,也是从严治家的榜样。

     观看视频结束后,党员老师纷纷发言。林碧琦发言表示,父母是子女最重要的老师,儿女是父母最真实的镜子,共产党员应以清正廉洁、高风亮节的行为,去教育、影响和带动家庭成员。李亮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时牢记初心使命,要把握住自己,要自律,树立好家风,以党纪法规管好自己的家人亲属。杨勇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避免权力滥用,既要管好自己,以良好的作风言传身教,更要对亲属们严格要求,严格监督,过好“亲属关”,这样才能真正掌好权、用好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