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幼管2111班举办“运动不打烊 抗疫有力量”主题活动

作者:文/李建文 图/李嘉欣、蔡菁 审核/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4/07 10:17:14 人气:18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提高学生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积极性,丰富课余时间,幼管2111班在清明假期期间组织举办“运动不打烊 抗疫有力量”主题活动,全班48名在校学生和班主任李建文老师共同参加活动。

 基于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要求,本次活动在遵守不过度聚集、确保充分防护的前提下,采取了分组活动的方式进行。活动总共分为田径跑步组、趣味跳绳组、双人羽毛球组、团队跳神组、定点投篮组等几个大类。活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同学们反响热烈。

 本次主题活动是一次特殊而生动的新鲜尝试,活动过程中和结束后,同学们不断讨论着自己参与锻炼的成果,减少了长期封闭管理的焦虑情绪,促进了学习和生活心态的良性调整,同时还养成了自律生活的好习惯。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优秀的身体素质以及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体现了幼管2111全体师生对于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和积极乐观面对疫情的心态,为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