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文:陈健 图:张子鹏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4/02 04:47:17 人气:155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1日上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体总支委员参加学习,学院副院长、盐都区政协委员朱驯列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杨勇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的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二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的深厚内涵,准确把握育人规律和学生思想成长特点,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纳入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全过程;三是要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办学特色,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多措并举推动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杨勇指出我们要把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校工作加以贯彻落实。当前,疫情防控依然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要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守好责任田,守护一校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亮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