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聚力勇担当 ——幼管2135“小红花”志愿服务分队记实

作者:文:张彤 图:陈晴 审核人: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4/26 10:52:24 人气:226 加入收藏 标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突发的疫情,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也改变了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药品与健康学院幼管2135班张彤、梁淑娴、陈晴、陈心悦等同学主动请缨,报名参加学校常态化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经过短暂的培训,他们很快上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各司其职。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她们身穿防护服,协助医护人员完成信息采集、维护秩序等工作。工作中,她们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反复确认、比较,不敢有一丝懈怠。全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时,他们更是忙碌,午餐没吃完,就要迎接下一场工作任务。当有人问道:“这么高强度的工作,你们不累吗?值得吗?”而她们总是这样回答:“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我们只是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虽然累但是很开心。”

每一次的核酸检测,正是因为所有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如此瞩目的成绩。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全校师生拧成一股绳,一定能迎来抗“疫”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