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幼健2023班举行“编辫子,我在行”活动

作者:文:张海娟 图:高菲凡 审核人: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4/12 10:53:25 人气:117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10日,幼健2023班举办“编辫子,我在行”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高菲凡主持,活动采用线上指导操作,同学们自己上网查找相关视频学习,以宿舍为单位,两两一组,进行讨论操作。

线上活动中,大家积极的说着自己的喜好,有喜欢古装发型的、有喜欢时尚酷一点的发型的、还有部分同学喜欢清新萝莉的发型,讨论的特别激烈。准备环节中,走古风线的同学,换好了汉服,拿出了自己喜欢的发簪,上网搜了自己喜欢的发饰,偏爱二次元的同学拿出了头套和假发,试着用假发编出自己心目中所想的发饰,走可爱风的同学,则拿出来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可爱发卡和皮筋。动手环节到来了,同学们表现各异,有些同学手忙脚乱,怎么编都编不好,有些同学则耐心地编好每一步,不被旁人干扰,同学们都积极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半个小时过去,到了上传照片比拼的环节,同学们把拍好的照片发给了高菲凡汇总,由班级代表们进行筛选,同学们编出的辫子各式各样,很是新颖。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心细,手巧,创造力丰富的一面,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大家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