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5/13 09:22:04 人气:164 加入收藏 标签:

511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

杨勇带领全院教师共同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广大青年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传承并发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勇毅前行。

杨勇结合当前省内疫情形势,对近阶段的防疫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