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马彦宁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6/02 10:26:41 人气:119 加入收藏 标签:

61日下午,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

院长刘德驹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端午重要节点来临,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安全稳定工作依旧严峻,要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学院发展稳定大局;副院长朱驯就校园安全、实验实训及危化品管理、消防安全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副书记李亮围绕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以及学生意识形态等工作作了相关安排。

杨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坚持安全底线思维;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导向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解决在未发之时;三是突出重点环节,以真抓实干的作风落实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