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活动

作者:李亮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6/10 09:44:02 人气:123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8日,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到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活动,药品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夏燕萍为与会人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廉洁从教》的专题党课,围绕高校教师廉洁从教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讲述了教师为何要廉洁从教。她表示,高校教师要爱岗敬业,将自己的教学才能奉献在学校、奉献在课堂、奉献给学生,要做一名伟大的老师,不断激励学生去学习知识,健康成长。

党课结束后,夏燕萍与药品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她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场坚定,政治站位要高;二是要廉洁自律,自我要求要严;三是要实干担当,落实决策要快。她强调,药品与健康学院要以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为契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