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药质2021班召开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徐晨 图:仓金顺 审核:李亮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6/13 10:29:01 人气:109 加入收藏 标签:

2022612日晚,药品与健康学院药品质量与安全2021班在药学院204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仓金顺主持。

班长仇贤菲向大家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同学们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的发生。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仓金顺要求班级同学们要多关注班级微信群和QQ群里的就业政策和招聘信息,并文明离校。

仓金顺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希望全体同学诚信考试,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二、希望全体同学以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为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三、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两年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的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实习岗位上继续努力,勤勤恳恳,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