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康合营养家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空中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5/12 09:13:22 人气:7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更好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校就业,我院联合康合营养家食品有限公司于5月11开展专场空中招聘会,党总支副书记李亮、就业辅导员、19级部分学生以及20级全体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康合营养家食品有限公司创于2003至今17年的品牌历史,有130多家连锁店面,

长期致力于推广绿色生活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坚持优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招聘会上,康合营养家食品有限公司向学生介绍了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途径,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相应解答。

    此次招聘会为未就业的22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20级学生对目前的基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