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药品与健康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文:陈健 图:顾铃茜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6/28 05:45:48 人气:257 加入收藏 标签:

627日下午,2022年药品与健康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药学院305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包婷婷,院党总支书记杨勇、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亮、院团总支书记陈健、院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陈健主持。

启动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杨勇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从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脉络的介绍中,杨勇指出:第一、“三下乡”是学院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也是帮助大学生坚定信念、开阔视野、磨砺意志、增长才干的重要举措。第二、作为药健学院学子,在实践过程中要把握观察、发现、提问、辩论四个关键词,心怀感恩之心,带着问题深入实践,主动学习,虚心学习,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第三、同学们披上社会实践的盔甲时,就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抱着开放心态,构思如何做好社会实践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新风、服务人民群众,打造具有药健特色的品牌实践活动。

志愿者宣誓仪式后,包婷婷对于本次启动仪式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药健学院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对参加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药健学子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发挥优势,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同学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充分运用多维化的思考角度、多元化的传播平台将实践活动做深、做实,展现专业水准,着力提升实践的社会价值和实际意义。四是希望同学们严守纪律、团结协作,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带队老师要切实履行职责,做细工作方案,务必保障出行团队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们要严守纪律,服从指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出征仪式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实践团队成员在药健学院一楼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