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郑童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6/30 11:30:10 人气:91 加入收藏 标签:

629日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5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勇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杨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以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杨勇指出,我们教师党员要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持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接着,副书记李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党性坚定信仰。

随后,杨勇为党员同志讲授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党课。党课结束,杨勇向全体教师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及红色礼品,并表达了对党员同志真挚的祝福,鼓励大家尤其是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同志学习,始终保持党性修养,坚守政治原则,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担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实际,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丰硕的成果喜迎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