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2019新栏目  图片切换

九洲药学院举办2017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0/23 03:25:08 人气:851 加入收藏 标签:

20171017—20日九洲药学院举行了全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比赛旨在培养学院学生扎实的实践动手能力,切实提高学生实践实训技能。大赛在九洲药学院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参与下圆满完成

此次大赛分为两部分,一是仪器分析;二是DCS仿真实训。参加今年职业技能大赛的学生中,参加仪器分析的有四十七人,DCS仿真实训的五十九人。比赛期间,由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对学生实验过程及结果进行点评并筛选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部分优秀奖。比赛受到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1.jpg

2.jpg

3.jpg 

职业技能大赛就像一个“检阅场”,它为全院学生提供一个高水准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激励广大学生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为其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更应该以赛促学,以点带面,加强训练,持之以恒,争取早日成才。

(文/赵斯梅,图/程卫华,来源:九洲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