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设置

九洲药学院领导赴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11/22 09:38:37 人气:648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21日,刘德驹院长、王权副书记和青年教师李亮一行3人赴徐州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公共服务系主任刘成波介绍了系部专业布局,并详细介绍了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医学类)及护理等专业的发展概况,王权副书记就各专业的招生规模、学生就业前景及专业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在刘成波主任的带领下,王权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健康养老专业实验教学中心、康复治疗技术教学培训中心、人体机能实验室、妇、儿护理实训室、康复评定实验室、辅助器具实验室等实训场所。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学院对老年服务与管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医学类)及护理专业的专业建设若干问题的认识,推动了我院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交流。

QQ图片20171122093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