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九洲药学院召开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任职会议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7/11/22 11:08:43 人气:374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7号,在院部304会议室举行九洲药学院学生会换届交接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权、辅导员程卫华老师以及新一届九洲药学院学生会成员。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辅导员程卫华老师宣读新一届九洲药学院学生会成员的任职决定。

第二项议程王权书记对新一届同学提出六点要求。第一,纯正动机;第二,团结,把学生会看成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第三,着力建设一支“学习型、成长型”的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第四,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职责;第五,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第六,做到言行一致,树立榜样。

最后王书记祝愿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有“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工作理念,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使学生工作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