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2019新栏目  图片切换

九洲药学院召开团学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8/04/17 04:47:00 人气:774 加入收藏 标签:

按照党建带团建的要求,为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九洲药学院日前专门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学生干部民主生活会参照党员民主生活会形式,会前,每位学生干部都进行了准备。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由院团总支书记程卫华主持,按照只谈问题、不讲成绩,自我剖析、同学帮扶的原则,每位同学畅所欲言,总结出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少问题。第二阶段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同志进行点评,王书记在会上再次强调了药学院本年度学生工作的指导方针,即“守规矩、激活力、争荣誉、创特色”,要求学生干部要积极带头参与学校各类工作,加大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扩大影响力。会议最后,王书记对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1、勤思考,善作为;2、讲团结、多协作;3、严律已、讲奉献;4、敢担当、勇负责。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