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九洲药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进行专业认识实习

作者:赵斯梅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8/09/30 04:38:45 人气:650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925日至28日,九洲药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新生分两大专业群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认识实习。为提高学生的专业认识效果,本次实习采用了查询资料、专家讲座、实地参观考察企业和分享心得等形式。

924日晚和25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权、副院长朱驯分别对药学专业学生和幼教专业学生进行了动员和安全教育,学科负责人项东升、李亮、王岚、申宏丹给同学们作了相关专业介绍,布置了认识实习的具体工作。

       25日起,在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带领下,药学专业的同学们赴连云港正大天晴药业、泰州扬子江药业集团进行了集中参观学习,幼教专业学生分组参观了盐城金娃娃幼儿园、盐城香港伟才幼儿园和盐城钱江方舟幼儿园以及盐城师范学院教科院实训室。近年来,药学院着力开展校企合作和对外交流,本次教学活动也得到了相关单位和企业的大力支持,药学专业学生对相关企业生产流程、工作方式等有了一定的认识了解,幼教专业学生对专业发展方向、行业特点有了切身的体会。总得来说,学生普遍对所学专业有了一个较清晰的感性认识,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作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相关单位和企业均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与我院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内容更丰富、更专业、更有效的专业教育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