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质量保证

九洲药学院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教研活动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0/26 09:45:16 人气:631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学院教务处安排,1024下午,九洲药学院组织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教研活动。活动由九洲药学院副院长朱驯博士主持,教务处贾妍春副处长出席,九洲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进行过程中,专业负责人项东升、王岚、李亮、申宏丹分别对药品生产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药物制剂技术专业进行了诊断剖析,分别从专业设置、专业招生、专业就业、专业前景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剖析。贾副处长对专业诊断结果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出当前九洲药学院各专业建设过程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相信九洲药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关心爱护、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办越好。

QQ图片20181026094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