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应化1611班召开“安全教育、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8/10/30 09:15:32 人气:364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6日,应化1611班全体同学在化工楼201召开了“安全教育、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谢继田主持。

班主任顾东雅从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外出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和保护能力。顾老师又列举了2018年校企合作成人高考中存在的不诚信考试现象和危害,呼吁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坚持诚信,养成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

最后,顾老师给同学们举出平时遇到涉及宗教问题的正确做法,和同学们一起重点学习了党和国家关于宗教工作,尤其是高校宗教工作的政策法规,提醒同学们禁止在校园内开展各种形式的宗教活动,充分提升自身抵御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信念。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