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九洲药学院启动“学风建设活动月”工作

作者:九洲药学院 来源:九州药学院 日期:2019/04/04 09:53:00 人气:34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落实学校学风建设文件精神,4月3号下午九洲药学院启动了“学风建设活动月”工作。九洲药学院全体班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出席了这次会议,副书记王权主持并讲话。

会上王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1、各班级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服务指南》,对平时不能严格要求自己的学生进行诫勉谈话并做好相关记录;2、各任课老师严格进行课堂考勤,并与相关班主任及时信息交流,对缺勤学生及时跟踪教育;3、专业教学团队积极策划专业技能提升培训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4、团总支认真调研、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积极开展专业社团建设;5、各单位应根据自身工作职责,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及时总结,务必将学风建设推向深入,努力体现特色,力求实效。

IMG_1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