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九洲药学院举行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

作者:顾东雅 来源:九洲药学院 日期:2019/09/05 08:01:39 人气:371 加入收藏 标签:

93日,九洲药学院对新生班主任助理进行岗前培训,2018级的21名同学参加培训,九洲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权、辅导员顾东雅、丁映轩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前,顾东雅对报名的40多名同学进行面试,最终确定21名同学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会上,顾东雅向入选班主任助理的同学表示祝贺,从如何传递正能量、如何在工作中发挥主动性、如何做好班主任助理工作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生动而全面的培训希望同学们注重自我成长、助他人成长和营造成长的良好氛围协助班主任做好各项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

  最后,王权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热情周到,二要正面引导,三要统筹安排,四要准确定位,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自我成长的过程中将自己优良的学习作风传递给学弟学妹,让他们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用正确的方式,引领学弟学妹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