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2019新栏目  图片资讯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0/17 08:09:11 人气:520 加入收藏 标签:

随着“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我校军训拉开了帷幕,迎来了我校新生的第一门大学生涯必修课---军训。

 

金秋十月,秋风飒飒,军训与校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教官严苛地训练下,药品与健康学院的同学们都严守军纪,认真的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像太阳”,操场上响起了波澜起伏的歌声。

 

这是军训第一天,同学们正在跟着教官的带领下唱起了军歌。从《团结就是力量》到《过得硬的连队过得硬的兵》,再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大家认真的学,大声的唱,虽说教官领唱的并不如原唱那么标准,但同学们跟唱也常常是合调调玩做迷藏,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磅礴的气势,几百号人在炎炎烈日下放声歌唱,已然有了士兵的样子。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药品与健康学院的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