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药品与健康学院举行2020年育婴师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式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1/07 08:37:06 人气:552 加入收藏 标签:

    116日,药品与健康学院举行2020年育婴师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式在学院103会议室举行。人社局科长王夫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友刚、药品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朱驯出席开班式。我院相关老师和同学参加了开班式。会议由朱驯主持。

仪式上,人社局王科长就育婴师的社会地位、育婴师的技能要求做了讲话,指出国家正大力关于婴幼儿发展,急需更多的托育人才进入社会,鼓励学生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程院长对育婴师培训注意事项作了讲话。对育婴师课程安排,育婴师内容学习作了就育婴师开班作了讲话。

朱驯院长就学生育婴师技能培训重要性发表了讲话,督促学生认真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质。

随后教师代表沈玉叶对育婴师工作的具体开展作了发言。

最后,朱院长宣布育婴师技能提升培训班于今日起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