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2019新栏目  图片资讯

喜报:我院教师在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1/24 05:26:09 人气:561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发布的《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公示》,全省共收到158所院校推荐的1958项参赛作品(不含军事院校)。经专家在线评审和会议复核,共评审出获奖作品1187项,其中一等奖作品199项,二等奖作品391项,三等奖作品597项。其中我院陈健、朱驯、赵斯梅老师报送的作品《制药行业的新浪潮——3D打印制药技术》获省二等奖。

       微课建设是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我院将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建设的信息化水平,总结比赛经验,不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