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药管1931班开展“远离艾滋,珍爱生命”主题班会

作者:药管1931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2/04 04:04:37 人气:429 加入收藏 标签:

122日,药管1931班全体同学在公共教学组团1104开展以远离艾滋,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班会,旨在宣传、普及和预防艾滋病的知识。班会由团支书谢佳伶主持。

班会上,首先谢佳伶介绍了艾滋病毒的相关知识、艾滋病毒的特性与危害,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艾滋病之所以可怕在于它具有传染性且不可治愈。接着,大家观看了一段《两分钟带你了解艾滋病》的视频,这段视频主要介绍了艾滋病的起源、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预防措施以及发现身边的人或自己不幸感染上艾滋病后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等。

通过此次班会,希望大家也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洁身自爱,为自己、他人和社会共担健康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