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2019新栏目  图片资讯

校领导赴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作者:文:陈健,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2/23 06:07:32 人气:451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学校纪委书记夏燕萍来到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系列活动。药品与健康学院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夏燕萍来到实训室看望慰问了正在紧张备战2021年省技能大赛集训的师生们。夏燕萍指出,虽然已到年关,但看到集训师生热情高涨,状态极佳。她嘱咐参赛选手们要科学备战,配备好指导教材和笔记本,随时查阅,随时记录问题和心得;要勤学苦练、努力提高,全心投入,迎接挑战。

在与民主党派人士朱驯的交流中,朱驯围绕学院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设想。夏燕萍表示,药健学院要保持健康发展,必须要有团结向上的氛围,凝聚最广大师生的力量。党外人士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积极为学院改革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夏艳萍在药学院会议室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参加座谈的老师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聘、辅导员晋升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想法,同时畅谈了个人的职业规划。在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后,夏燕萍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认真总结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积极谋划,为广大教师持续发展创造平台和机会。

夏艳萍参加了药管2011班“法治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陈健从法制教育的迫切性、大学生常见违法行为、大学生犯罪原因以及犯罪预防等方面介绍了加强大学生法制教育的相关内容。夏艳萍对班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普法教育对当代大学生的健康成长非常关键,广大学生要强化法律意识,明确法制意义,要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善于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9230学生宿舍,夏燕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等,并对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困惑给予帮助和指导。她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勉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