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药品与健康学院组织开展“四史”专题教育宣讲

作者:图文:张子鹏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4/30 03:58:21 人气:40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新四军的优良传统,4月28日下午,辅导员张子鹏在药品与健康学院204智慧教室开展了以“探寻盐城铁军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四史”专题教育宣讲,学工处副处长张伟、学工处办公室主任李建文、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颜振亚等老师以及19级、20级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宣讲活动。

张子鹏从什么是盐城铁军文化、为什么要学习盐城铁军文化以及怎样学习盐城铁军文化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铁军精神”的由来、“铁军精神”形成的社会历史条件、“铁军精神”的深刻内涵、铁军创设的“十个第一”。同时,张子鹏从学习“铁军精神”的原因出发,具体分析了学习“铁军精神”的重大意义。

最后,张子鹏从大学生自身角度出发,勉励大学生们要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继承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拼搏精神,以优异的姿态,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