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药品与健康学院召开“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图文:陈健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5/12 05:16:43 人气:464 加入收藏 标签:

5月12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工作会议,院长刘德驹、党总支副书记杨勇、副院长朱驯、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勇主持。

杨勇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学生管理、实验室管理、意识形态管控等方面分析了学院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勇指出安全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所有工作正常开展的基础。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树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思想,警钟长鸣,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安全工作做实做细,把安全责任压实落靠,以平安、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