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药品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年度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图:张子鹏 文:赵斯梅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6/24 11:12:37 人气:391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20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校纪委书记夏燕萍、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石春山,江苏瑞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小泉、建湖幼儿园园长李冬、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副院长刘玮,米其儿幼儿园园长杨碧君出席会议,药品与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德驹主持。

夏燕萍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简史、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她指出,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是学校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的重要环节,是谋划学校“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优化专业调整布局的有力保障,对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能为药品与健康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推进以及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提供助力。

随后,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按照专业群分组开展研讨与论证。与会专家结合生产过程及岗位实际,在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设置、企业人才需求、“1+X”证书和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完善了行业、企业参与学校专业建设机制,充分发挥了行业和企业专家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积极作用。与会领导与专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校“十四五”期间专业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