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团建动态

药品与健康学院开展“追逐风筝 嬉戏春风”活动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04/25 04:02:22 人气:331 加入收藏 标签:

   “又是一年春色好,忙趁东风放纸鸢”。为了让同学了解民间传统文化,感受风筝之乐,让同学们能在春天里更好的舒展身体,亲近大自然。2021年5月19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拥抱春天,放飞梦想”风筝节主题活动。

   

    下午3点钟的操场上,各班推选出的风筝高手们齐聚一堂,互相交流,互相合作,对风筝进行调整、试飞,再调整、再试飞,以期达到最佳的飞行效果。经过一番精心的准备之后,放飞正式开始了,欢呼声、助威声顿时充满了整个操场,同学们牵着线在操场上奔跑着,不一会儿, 风筝们已在操场上空徐徐上升,越飞越高,蔚蓝的天空顿时成了一个激情四溢的舞场,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不热闹

   “竹马踉跄冲淖去,纸鸢跋扈挟风鸣。”天上飞舞的风筝满载着同学们心中的梦想,在蓝天上飞翔,这些梦想或大或小,都是前进的动力,鼓舞同学们为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