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药品与健康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林碧琦 审核:杨勇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0/07 09:26:41 人气:312 加入收藏 标签:

106下午,药品与健康学院于30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亮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对意识形态工作各类阵地管理和意识形态问责情形进行了解读。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新时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有效路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遵循、以及师生意识形态风险点研判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德驹对我院师生意识形态现状做了分析研判,并指出了师生意识形态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应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担起责任,把思想统一起来,齐心协力保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为学院事业的发展提高良好的舆情环境。

杨勇就进一步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严格工作措施,并充分发挥好支部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认识。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专项行动开展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并加强对意识形态风险隐患的分析研判;三是坚持正面引导,加强阵地建设。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培养,并做好学院各类宣传展示栏及网络舆情的日常监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