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药品与健康学院药品与经营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1/26 05:10:08 人气:27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推行,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1月17日下午两点,药品与健康学院于系部204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宣讲会邀请了常熟药明康德新药研发有限公司、江苏阿尔法股份有限公司、济川药业、江苏理文化工有限公司、常州康合营养家食品有限公司,药品与经营管理专业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各家企业宣讲人员就企业的发展趋势、经营理念、企业规模、发展空间、岗位招聘、薪酬福利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也就自己专业对口性、发展平台、岗位职责等与各单位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对自己的专业领域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也有了清晰的定位。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