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团建动态

药品与健康学院健身社开展“快来运动,健康生活”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2/15 03:46:57 人气:239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11日药品与健康学院健身社举行了“快来运动,健康生命”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宣传运动的重要,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在学习的同时也要让身体保持健康,不能荒废了课余时间。

作为当代大学生,健身于我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拥有健康的身体是我们为祖国建设的前提。健身社通过减脂训练课健身房锻炼等活动方式带领那些沉迷于网络的同学走出寝室。不仅训练课,考虑到有人时间冲突,社团会组织每天运动打卡,不管是每天的有氧运动还是在健身房撸铁,社团的成员们都会互相鼓励,同时社团对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颁发奖状的奖励。通过这一系列的方式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进来,成为其中的一员帮助更多的同学合理规划好课余时间,养成自律的好习惯。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锻炼身体不仅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改善体内的内分泌环境,还有镇静安神、调理睡眠等重要作用。所以让我们在健身中收获健康,在健身中享受快乐,体验快乐、健康、充实的大学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