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团建动态

药品与健康学院舞之翼开展“舞是乐之心,乐为舞之声”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药品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1/12/15 01:59:03 人气:222 加入收藏 标签:

     药品与健康学院舞之翼社团,于2021年12月9日在操场上举办了以“舞是乐之心,乐为舞之声”主题活动,希望同学们在紧张学习的同时也能体会到愉快大学生活。

     舞蹈是一种艺术的美,深受同学们的喜爱!这不仅在于它能带来轻松愉快的心情更是陶冶情操。社团通过教学过一些舞蹈组合的练习,提高社团成员的肢体表现力,训练身体的协调能力和音乐反应能力,培养成员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激发成员们的表演欲望提高同学们的自信心!舞蹈的训练对身体成长有很大帮助,可以一定程度改善同学们的弯腰驼背。当代大学生每天沉迷于手机电脑,长时间使用容易引起肩颈部肌肉酸痛,严重者还会导致颈椎病。我们应该尽量减少长时间的使用。所以舞之翼通过在操场表演舞蹈,展示不同的舞种;成员们互相做一些小游戏;评选优秀社团成员这一系列的方式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进来,成为其中的一员。这样就可以帮助更多的同学合理规划好课余时间,养成自律的好习惯。伴随着操场上舞之翼社团的表演,让我们共同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变幻的音乐在现场回响,每一次音符的跳跃,每一个高低音的起落,都让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感受到街舞的魅力。

     社团不仅训练了学生的良好身体形态,而且还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学生们通过社团的活动升华了对艺术的理解及领悟能力,并借助舞蹈的桥梁大胆自信的表演自我、展示自我。希望通过舞之翼社团活动,使同学们不仅能发展思维和情感,还能促进身心愉快的发展。欢迎更多的同学们加入舞之翼社团,舞出精彩人生!